close
你的,都是,男人,一句,和他
提問: 天哪,原來女人真的是聽不得甜言蜜語的.我上當了. 問題補充: 對我幺兒親愛的,還說以后要怎樣怎樣對我.要我用身體來證明我對他是真心的.我信了.我真的好傻好蠢喲.
給他后發現,他說的一切都是假的.這只不過是男人慣用的手段.我恨死男人了. 医师解答: 有沒有聽說過這么一句話:
對于自己不感興趣的男人,每個女人都是揭穿謊言的名偵探柯南。

你上當說明你真的愛他,只可惜你碰上了拙劣的感情騙子,他的花言巧語完全是為了騙取你和他上床,相信你一定傷的不輕吧?

以后一定要加倍保持理智
記住這句話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在婚前用性愛作為衡量愛情深淺的尺寸的!
千萬不要再上當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