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是,矛盾,在一,的人,清楚
提問: 我該放棄嗎? 問題補充: 我好傷心,好難過,我男朋友前天因為要求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他,人沒有給,他生氣走了,到現在也沒有給我打電話,以前也出現過兩次這樣的類似情況,我的那些比較要好的朋友都說我的男友脾氣不好,叫我放棄,我該怎么辦,放棄嗎。大家幫幫我。 昨天上網了,分手了,今天感覺心情特別的輕松,好久沒這么輕松了,真的謝謝你們大家。 医师解答: 問問你自己,什么才是你內心最想要的?什么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對于感情和男友,你是否有底線?
只有把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想清楚,才能知道該如何取舍!如果沒有想清楚,你以后還會遇到!
兩個從不同環境成長的人,現在要生活在一起,一定有矛盾,有摩擦!當矛盾很小時,我們可以忍耐;當一些原則性的問題出現矛盾時,就應該想一想什么才是你內心想要的!

在一個安靜的時間和一個安靜的地點,好好聽聽你內心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