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他的,面前,陪都
提問: 我該怎么想? 問題補充: 前天他打電話向我訴說工作的繁忙和煩惱,昨天我們在一起開心的看電視,聊天.今天他說很煩,打了電話說加班,明天又要當領導的司機.簡短的電話中,感謝我的關心問候,抱歉無法陪我.再又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和他相約.唉~這陣子他真的是太忙了,而我心里又有很多煩心事,想他空閑時能想到我.怎么能平衡呢? 医师解答: 恕我冒昧直言,這個男人至少是不很愛你的。

很愛你的男人不會說感謝你的關心問候,抱歉無法陪你。

因為很愛你的男人永遠也不會滿足于你對他的好,只會嫌你還不夠在乎他對他好,那會有心情感謝你,除非是分手后多年才會猛然知道一直來你給了他多少的關心和愛意。
愛你的男人更不會在你面前抱怨什么,他心痛你關心你照顧你陪都來不及,哪里有時間抱怨,而且讓心愛的女人開心是他最樂意的事,哪里敢在你面前說一些不開心的話來壞你情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