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都是,女孩,男朋友,男生
提問: 什么是“愛“ 問題補充: 古至今又有幾人能懂呢?
我個人認為:愛是一種付出;是一種幸福;是一種成熟的表現;是一種原始的本能;是人類得以延續的基礎;是一種心愿;是快樂痛苦的源泉;是播種耕耘收獲的過程;是。。。。。。。太多太多,誰又能真正的說得清楚呢! 医师解答: 呵呵,沒有那么復雜的,有的時候,想小說里啊,夢幻里啊,甚至于顯示中很多情況都是,愛表現給人們的都是一種現象,甚至于是一種假象.真正的愛,在我身邊還真的很少見到.只有一個男生:他喜歡了一個女孩,這個女孩是由男朋友的,這個女孩說他會離開他的男朋友,于是,他愛上了她.直到有一天,那個女孩突然開始不接他的電話,不與他聯系,他感到很難過,萬分艱難的情況下,他終于聯系上她了,然而他給他的只有一句:咱們分手吧......男生于是全身猶如置身冰窖,在床上不住的打顫,但是,他依舊在電話里根我說:我不喜歡聽到你說他的壞話......
開學時,當他聽到我說那個女生過的很好時,他欣慰的點點頭,高興的說:這就好.......
我覺得,這才叫真正的愛,愛是付出沒錯,但是,你不能夠去追尋這份付出的回報,這種愛是純潔無暇的,美麗動人的,甚至于說,這是人世間最令人渴望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