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她的,到了,孩子,幸福
提問: 老婆對我的感情太深厚了,我有外遇是不是對不起她?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結婚6年了,她28歲,生了兩個孩子,一個女孩,一個男孩。我發覺老婆已沒有以前漂亮,她變得妒忌心很重,下班后又經常罵我不愛她。她皮膚沒有以前的漂亮嫩白。我現在和她做愛也沒有以前的感覺。我是單位的經理,我認識了一個剛剛大學畢業21歲的女孩,她是我秘書。她很漂亮,我就和她做了幾次愛,并十分愛她。這事被老婆知道后,我們吵架了許多天。她讓步了,她要我炒了那個女孩,并以后不能和她做愛。老婆說她為了孩子好,她現在天天去做運動和用護膚品。但我很舍不得那個漂亮的女孩,我不想炒她。我現在怎么樣辦?我覺得老婆現在又老又丑,她向我撒嬌時,我覺得很惡心!但她現在天天做運動和用護膚品,樣子也好了很多。孩子們很喜歡老婆,一天媽媽不在家,他們就哭。但我很喜歡那個女孩,我現在怎么樣辦?以前窮時沒有這樣想過,現在有了幾個錢就有這樣的心理,我也不想啊!我知道老婆現在天天要上班和照顧孩子,她很辛苦!但我又總是怎么多情!老婆她很愛我和孩子啊! 医师解答: 你已經不愛你老婆了嗎?每個人都會老去,你那21歲的漂亮小秘也避免不了,雖然她現在是光鮮的。想想你究竟愛她什么?人家告訴我一個家庭里有了小孩那么就具備了家庭的穩定性,可是你有兩個孩子還會有外遇,你是深愛著自己的孩子嗎?女人天生是需要男人疼愛的,撒嬌是她們的本能~記得一次公車上,六十多歲的老太太還跟她老公打情罵俏呢,一切都是那么自然,無疑是一對幸福的老人,而我在不經意間感受到了他們的幸福恩愛~~
我只想提醒你一句,女人永遠的美麗是她的心靈,不要被外表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