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脂,不需要,油性,粉底,干性
提問: 請教專家:用隔離霜和散粉而已,還要用卸裝油嗎? 問題補充: 謝謝! 医师解答: 不需要,因為卸妝油的強效卸妝效果會傷害到肌膚,建議涂抹粉底后使用是因為普通卸妝乳的清潔力和剝離效果都不如卸妝油強效,但強效的負面結果就是傷害肌膚,就和廣普抗菌藥一樣,很多抗生素對各種細菌性感染療效很強但對身體的傷害也相當大,卸妝油是以油攻油的理論,隔離霜和散粉的顆粒里沒有粉底液那樣的油脂成分,如果用卸妝油洗去的就是皮膚里自身的皮脂和水分,即使是油性肌膚也盡量避免,因為油性肌膚的油脂分泌是因為分泌不均導致的,如果刺激到皮脂腺會引起更多分泌,而干性和混合性肌膚就更不建議經常使用了,特別是在沒有化粉底的情況下!因為隔離霜和散粉都是屬于顆粒細微的基礎化妝品,用普通的卸妝乳就完全可以輕易使其剝離肌膚表面,也完全可以清除日常生活中一些污染所致的傷害,不需要卸妝油的.

如果買不到合適的卸妝乳,用卸妝液也可以,對肌膚的傷害也會被降至最低..另外,卸妝乳一定要干洗,就是不沾濕肌膚清潔,直到卸妝乳完全吸附了表面油脂和顆粒,轉化成水油質地后,用紙巾或化妝棉擦去后用清水沖洗干凈,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