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也不,你要,你不,你能
提問: 我怎么樣做,他才能放開他的女朋友呢??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他,可是他有女朋友,他說也很喜歡我,可他也放不下他的女朋友,于是我決定和他做一個月的戀人,我想時間可以讓他做出選擇的,他說他要是和他現在的女朋友分手良心上過不去,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覺得好痛苦啊,真不知道他要是不選擇我我會怎么樣,請大家幫幫我啊,我該怎么辦啊?怎么樣才能讓他放棄他的女朋友呢?
我曾經決定放棄他了,可他又說了好多感人的話,說舍不得我什么的,他到底什么意思啊.
現在一個月的期限快到了,我問他一直做不出決定的原因是什么,他對是因為對她還有點感情,不過沒以前那么深了,他這到底是什么意思嗎?難道到最后結果都是一樣的,和以前一樣沒有變化嗎?? 医师解答: 個人建議:最佳戀愛方式:一對一,不要輕易找那些有女友或者有老婆的人談戀愛,因為你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代價。
說點不好聽的:他的心思不夠穩定,或者說目前他根本沒打算一定非選你不可,那么你得等,等他把所有心思用在你身上的一天,同時你要忍受著你你最痛苦的:在他不敢跟她攤牌正式分手前,他可能隨時陪在她身邊,付出著他的溫情,重復著你們間的種種。這種等待是漫長的痛苦的,如果你能保證你能挺得過來,還能保證他以后除了你不會再對其他女孩動心,而那女孩也不會重復著跟你一樣的行為,他也不會為那女孩離開你的話,那你等吧。否則,控制住自己愛他的那顆心吧,免得受傷,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