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自己的,也是,到了,老人
提問: 朋友的父親去世.應該說些什么的話才對呢? 問題補充: 本人不善言辭.請教各人大蝦了.怎樣才能得體.請嚴肅回答.不要開玩笑.這種事不是亂說的. 医师解答: 您到了朋友處,要神色凝重,一進門,如果收銀人在門外就先拿白包,如果在門內,要后拿白包。要主動去握朋友的手和其他家長的手,然后進老人房間。建議立即上前點香并鞠躬三下,以示敬意,這也是常理規矩。燒香鞠躬完畢,不要立即離開,要停留默視1-2分鐘。

  勸慰的話,朋友間多是“你要多注意休息”、“老人很安詳”、“他老人家有你們這么孝順,也安心的走了”、“你們盡到自己的責任,也就無怨無悔了。”即使朋友面對你們稍露笑臉(接待親戚朋友都會這樣),作為我們也不能表露笑臉,在朋友處,不要隨意和人開玩笑,言談舉止盡量端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