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也不,不太,也可,挑食
提問: 孩子左側胸部比右邊的高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兩歲多,左邊胸部比右邊要高一些,我先懷疑是雞胸,但醫生也不能肯定是否為雞胸,但查微量元素的時候有一點缺鈣,所以,一直在補鈣,這段時間我覺得孩子如果總這樣,張大了體形不好,我又帶孩子拍片,醫生說正常的,但要加強鍛煉,如啞鈴或用拉力器,但孩子這么小,她也不會用,我很著急,那位有經驗的父母給我一些好的建議嗎?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就是缺鈣引起的,適量補鈣的同時可以加一點維生素D,但是也不要用多了,不然骨質會鈣化的,就是加強營養,多出戶外運動,吃飯不要挑食,我覺得雖然是孩子也可以酸甜苦辣都嘗一點,不要想著這樣不能吃,那樣不能吃,這樣腸胃不太脆弱,隨便吃點什么或是涼著就生病,多喝牛奶,飯后酸奶,總比吃藥來補來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