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站在,人是,等你,他正
提問: 那天,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接到一個女人的電話,要他過去陪她,我現在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半年了,我們一開始給彼此的感覺都很好,于是順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
有好幾次,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都接到幾個女的電話,就是要他去陪.
前幾天,我和他在一起,我們抱在一起,他的電話來了,我說你別接電話好嗎,那邊掛了電話,他又回撥過去,那個女的要他到她那去坐會,他說他沒有時間陪她,于是女的掛了電話.
緊接著又有個女的打電話過來了,要他去一個地方,他答應了,我說 你瞞受女性歡迎的啦,他說是的,我每年要拒絕的女的無數個.
他要走,我不肯,留下來陪了我一會,他就走了.他說這是和我最后一次,我們很和諧,也是我最難忘的一次.
我知道自己還愛著他,可是他說我總是吵他,使得他頭暈.
最后他開車送我回家,和平分開了,臨走時我們握手了,他給我一個微笑.
就這樣,我失去了過去我不曾珍惜的愛人. 医师解答: 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抱著床上的,看著外面的,想者別人的

抽空還要會會聽風的。離開這種人是你前世修來得福,不要后悔,不要

流淚,優秀的男人有大把的。暮然回首,他正站在那燈火闌珊處等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