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放在,水溶液,刨花板,更大
提問: 整個裝修過程中,散發有害氣體的是哪些材料?如何降低空氣污染? 問題補充: 就快和女朋友結婚了,兩周后就要開始裝修房子了。女朋友從小體弱,最怕有毒和有害的氣體,所以想問一下各位。懇請大家賜教! 医师解答: 是刷油漆產生的甲醛、氨、苯等有毒氣體,裝飾材料及家具中的膠合板、中纖板、刨花板等緩慢釋放的有害氣體,是主要源頭。
主要殺手——甲醛:
甲醛(HCHO)是一種無色易溶的刺激性氣體,可經呼吸道吸收,其水溶液“福爾馬林”可經消化道吸收。甲醛被世界衛生組織確定為致癌與致畸形物質。可引起鼻炎癌、結腸癌、腦癌、月經紊亂、細胞核的基因突變、白血病,引起青少年記憶力和智力下降,兒童和孕婦及老人對甲醛尤為敏感,危害更大。在19℃以上的春夏季更易散發釋放。
室內空氣國標:每立方空氣中:≤甲醛0.08mg,≤氨0.2mg,≤氡200bq
裝修完后不要直接住進去,可以在房間里放適量的醋和干茶葉來除味消毒,另外如果能弄到木炭放在家里效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