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世界上,他不,自己的,的是
提問: 帥哥可能和并不漂亮的女孩長久交往下去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可以,但首先要確認他不是耍著你玩,因為有些人很無聊將女孩(不漂亮的那種)的感情當游戲以表現他的不凡魅力。
如果他不是那種人那么你就可以放心地去和他相戀了。\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都有其特別之處。如果你去看一看那么你可以發現現在的漂亮女孩們其實她們(外表)都差不多(大眼\白膚\長發\挻鼻\簿唇\有比例的身材)這些只是現今社會流行的美女,如果流行反過來那么這些女孩就是丑女了,不是嗎(別說不可能,因為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美丑只是大多數人心中的一個范圍而已。
做好自己才是最正確的。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的女主角是不是你,但如果是你那么我勸你不要把自己和別人比。只要是自己就好,因為你吸引人的一面。
如果你是男主角,那么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可能就對于你是否喜歡她起了疑惑,問問你自己的心,你喜歡的是她的外表嗎,如果不是,那你問這個問題干嘛?你自己知道她會吸引你多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