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油,我是,它的,也很,油性
提問: 珍珠粉有沒有副作用?適合哪種膚質和體質呢? 問題補充: 我混合性皮膚,T區夏天容易出油.兩頰角質層較薄,而且我皮膚就是這樣:天氣一熱、郊外運動后、緊張害怕時兩頰比常人要紅。下巴有時會長痘,常用涂藥膏來解決。很想試用下珍珠粉的效果,聽大家描述珍珠粉的作用好像很神。但在海王星辰只看到過長生鳥的珍珠粉膠囊,是口服的,找不到外用的.店員說膠囊也可以打開將里面的珍珠粉涂于面部.但我總覺得,外用的珍珠粉膠囊應該沒有專用于面部的珍珠粉對肌膚改善作用明顯吧?不知這種理解是否正確?請大家賜教.謝謝.有什么好的選擇妙招,請推薦. 医师解答: 我是油性皮膚,也很容易長痘的,我現在用珍珠粉混合在潤膚露中搽臉。只是現在覺得皮膚沒有那么多油的,其它的現在還沒有明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