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有,我一直,我的,你的
提問: 他還愛著前妻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感情非常好,互相認為對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他對我是一見鐘情,我對他是慢慢有好感的,我們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那樣的默契。
  相處的前三個月,他總是下意識拿我和他去世的前妻比較,說我很多方面比她好(其實我并沒有很在乎他前妻,因為一開始我就知道她無論在學歷、工作、長相方面都不如我,并且他們性格不是很和)。我也沒多想,畢竟對方去世了,只是感覺他更喜歡我,和我在一起他會更幸福。
  可是慢慢的他會和我提一些他們在一起的很親密的事情,還問我和前夫之間的這些事(我沒有孩子,就離婚了)。我不告訴他,說過去了不要提。每當他描述他們之間的細節時,我的嫉妒之心由然而生,很不高興。他見我嫉妒前妻,好象容不下她。忽然跟我說,每年他必須帶孩子去給她上墳,結婚之前一定先說清楚。我一下懵了,感覺忽然從天上掉到了地上。原來他還那么愛著她!他說不是愛,只是從做人的角度出發去做一件事。可是我在那種嫉妒心很高的情況下,提那樣一件事,怎么會相信呢?
  我真的沒有很在乎他前妻,之前有一次他前岳父打來電話說那天是“鬼節”,讓他去路邊燒燒紙,他堅持不去,說不在乎這些小節。我說去燒燒也無所謂(我真那么想的,只要他把愛都轉移到我身上,為去世的人做些事情可以理解)。但他最終沒去。
  后來他這么堅持春節之前去上墳,并且為此不惜和我分手。我絕望了,不知該如何做!
  我們彼此非常認可對方的人品,為此我們深愛著對方。朋友們,幫幫我,女人的嫉妒心真的那么強嗎?我有這種嫉妒心很可惡嗎?他對我一見鐘情后,還會那么愛前妻嗎?他說去上墳僅僅是做一件事,可信嗎?
  說實話,只要他對前妻不是愛情(愛情是自私的),而是別的感情,我是可以理解的。希望朋友們給我一個好的建議!謝謝!
  
     希望朋友們不要指責我和一個亡靈競爭!我很善良,對他的孩子特別好,孩子也很喜歡我。只是我很迷惑,希望朋友們指點迷津! 医师解答: 對你的煩惱我想說一句,其實人不管做什么事情重要的是心態要好,女人天生都是愛嫉妒的,對于一個死去的人沒有必要和她比好與壞,他們曾經畢竟也有過感情,也有過許許多多甜蜜的回憶,這些是無法改變的。我也深愛著的人也是妻子去逝了,但對于他的妻子我一直報著感恩的心,因為她已經不在我無法與她比較,我只有感謝她能把那么優秀的男人留給我,用我的體貼和關心感動我愛的男人,讓他知道我的好,對于他對他妻子的回憶我一直很寬容,這些所有都感動了他,讓他對我更加的好。女人要學會寬容,用你的好慢慢去感動他,他會對你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