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朝秦暮楚,不值,事情,努力
提問: 很想和他聯系啊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在網上認識的,因為相距太遠,從來也沒有見過面,在視頻上我見過他,他可以說沒有看清楚啊!曾經我們對彼此很有好感,可以算是網戀了吧!最后他說他又喜歡上另一個女孩子!所以我們算是分手了!但是斷斷續續得還聯系著!但是最近他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沒有消息!我很想和他聯系啊!但是又覺得不甘心!女孩子不應該太主動不是嗎?我還上學,他說暑假時讓我去他那里打工,我在那里是人生地不熟的,我一個人可以去嗎? 医师解答: 找一些更有意思的事情來做.是你的總會來到你的身邊.這種朝秦暮楚的,不值得你這樣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