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方法,溝通是解決問題,br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網上遇到了一個人而這個人居然是我認識的人,我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了他,而且我們也已經見過面了,見面后的這段日子才發覺好像我們真的成了"見光死",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們之間好像已經沒有以前的那種默契了,我想問他但是我卻不知從何問起,他比我要優秀很多,我怕他還有別人會以為我是在圖他的錢啊什么的,所以我很徘徊,而現在另外一個人又出現在我的生活里他也需要我給他一個答案,,我自認為自己不是一個很漂亮很成熟的女孩子,所以很可能不是他心里想要的類型,但是我很想知道他的感覺,我該怎么辦? 我喜歡的上的不是他的面貌,況且他也不是很帥,我喜歡是他那種上進心,還有有一種讓人放心的感覺,但是他好像覺得我還小很多東西都不懂,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所以很想知道,但是我又不知道該怎么去問,要我先表白那應該是不可能的 医师解答: 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最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