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換個環境,段時間
提問: 大家幫幫我出主意吧!我都要崩潰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中年女性,婚姻生活不幸福,偶然間從網上認識了一個朋友,我們交往了很長時間,他對我很好,我當時很寂寞,也就接受了他,他的家庭生活也不幸福,可為了孩子,他一直在維持,后來,我漸漸感覺到和一個有家庭的人交往讓我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同時,我發現他的性格偏執,愛走極端,我感覺到我們沒有結果,各方面他不太適合我,我也不愛他這種性格的人,我找出很多借口幾次提出分手,他死活不同意,后來,我離了婚,為了逃離他,我來到了一個新的城市,可他還是不斷的打我電話,后來,我有了男朋友,可他像受了刺激一樣,每天打電話詛咒我,罵我,并告訴我,他過得不好,也不想讓我找到幸福,在這種情況下,我告訴我了我的男朋友,他是一個很大度的人,沒有說什么,但我看出來,有這樣的一個人糾纏我,他也很有壓力,我現在試圖和以前的那個朋友去談,讓他好好過日子,把我忘掉,可他說,他就是忘不掉我,并告訴我,他不會放過我,將來有機會還要和我在一起,我不是一個腳踏兩只船的人,我不能在兩個男人中間徘徊,我也不愛他,我很愛我現在的男友,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他,他就像瘋了一樣,讓我不要刺激他,他說他要奉陪到底,其實,他有很好的事業,并且很有發展,我真不想讓他為了我,不顧一切,斷送了他美好前程,現在我盡量不和他通話,一接到他的電話,我就煩燥不安,不給他打電話,他就打電話問質問我,怎么能如此絕情,經常這樣,我都要崩潰了,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辦? 感謝大家在這么短的時間給我這么大的幫助。我有些問題要做些必要的補充。
由于我們相處時間久了,對他也很信任,他知道我家住在哪,同時,我一個到外面城市工作,而我的孩子還在留在那,并和他的孩子在一個學校,而且他知道我的工作單位,所以換號是不可能的,他完全可以找到我,我現在只想,我怎樣想個好的辦法,去說服他,讓他忘記我,和他的妻子過正常日子,可是他說,他對他的妻子沒有感情,包括夫妻生活。我真的好煩! 医师解答: 換工作,換個環境,,適當消失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ua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